新东方网>无锡新东方学校>新闻动态>正文

东方君带你揭秘2015高三一模

2015-03-30 13:41

来源:无锡新东方学校

作者:无锡新东方学校

又到一年一模时,2015年苏锡常镇一模分数已揭晓,高三的勇士们有收获满意的成绩吗?那么今年无锡各大高校的一模成绩到底怎样呢?这些具体数据到底意味着什么?今年高考的大方向将会怎样?在此,东方君为你分析2015高三一模数据里的大学问。

【享数据】


表1:2015无锡市区理科高三一模含加试(双B)分析表


表2:2015无锡市区文科高三一模含加试(双B)分析表


根据上面两张表,各位学生和家长是不是对自己在无锡市区的排行榜有了更清晰的了解了呢?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面对鲜活的数据,各位高三党们是不是燃起了冲刺的斗志?


除了市排行榜,对于分学科的等级也是不容忽视的。那么接着就由东方君向你晒一下一模分学科登记表,各位擦亮眼睛看呀~


表3:2015无锡市区理科高三一模分学科等级表


表4:2015无锡市区文科高三一模分学科等级表


根据上面两张表,各位可以算一下自己距离A+等级还差多少,接下来的二轮复习请化悲愤为动力,朝着上面一个等级努力吧!


最后,我们再来看一下一模的分数线


表5:2015无锡市区理科高三各类分数线


表6:2015无锡市区文科高三各类分数线


东方君总结:高考二轮复习的战炮已经打响,这个阶段是同学们学习水平的分水岭,高考成绩也会在此阶段体现出来。坚持不懈!永不言败!希望高三的学子们在二轮复习这场战争赢得胜利!


东方君只分享了部分数据在微信上,想要获得更多更准确的数据资料,例如各个科目的名次分析,新东方欢迎你们去富安校区,领阅咨询。


地址:无锡市崇安区解放南路727号富安大厦17层


咨询电话:400-0510-508


东方君等着您哦!



点击进入>>2015年苏锡常镇四市一模数学试题分析



点击进入>>2015年苏锡常镇四市一模英语试题分析



点击进入>>2015年苏锡常镇四市一模语文试题分析


微信订阅号:新东方官方无锡学校 (微信号:XDF-WX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400-051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