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无锡新东方学校>服务>正文

报班 须知

2016-01-22 09:41

来源:

作者:

 一、两种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流程:

  步骤:登陆无锡新东方官网→查找想报的班号→立即购买→填写订单信息→开始网上支付→完成支付,去上课。

  2、现场报名流程:

  报名步骤:查询欲报班号→填写报名表→报名处交款取证,如有优惠凭证请提前出示。

  二、开课报到须知

1、未领取“一卡通”的网报学员,请牢记您的听课证号、订单号,带齐身份证,于开课前或开课当天,在校区前台领取一卡通上课(代领须出示代办人身份证及学员本人身份证)。

2、如需单独退教材一定要在试听课结束以后,确定不退班时才能办理,可按教材成本费退还现金。

  3、如需开具发票需于试听课结束以后,确定不退班凭完整的听课证原件(右侧交款凭证不得撕下)办理,工作人员撕下交款凭证,归还听课证和所需发票。

  三、上课管理制度

  1、无特殊情况需严格遵守上课时间,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

  2、迟到或者早退的学员须向班主任讲明理由(迟到或者早退累计达3次及以上的学员,汇报家长)。无故迟到或早退达30分钟者,按旷课1节计;累计旷课达2节的学员,汇报家长。

  3、上课前,请将手机关机或调至静音、振动状态,统一放在手机寄存处;禁止接打手机、擅自离开座位进出教室。玩电脑及其他游戏设备,以经发现予以暂时没收直至课程结束方可领取。

4、为保证正常的教学秩序,学员进入教室后,不得大声喧哗;上课时,不得交头接耳或窃窃私语影响上课秩序,出现该情况时,教师有权力要求该学员退出课堂,因此造成的损失由学员自行承担。

新东方网托福官方微信:新东方托福 (微信号:xdftoefl

最新考试资讯、托福预测、托福解析,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