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无锡新东方学校>优能中学>正文

优能中学199元国庆专项班预约报名啦(附课程简介)

2016-09-21 17:15

来源:

作者:

初中全年级:语、数、英、物、化

高中全年级:数、英

199元/科


课程简介

国庆专项班:(语文)

平时不肯阅读,写出来的文章枯燥无味?

我们将会通过三天的学习,带领学生阅读名家名篇来帮助其提高写作中语言的生动性,提高学生阅读和写作的分数。

国庆专项班:(英语)

平时不肯读背单词,英语课外知识了解少?

我们将会通过老师们精挑细选的“童话电影”“西方节日”“西方名校”,来帮助学生提升英语的学习兴趣,拓展学生的英美文化背景知识,并在训练其听说读写能力的同时,提高学生初中阶段词汇短语的积累。

国庆专项班:(数学)               

平时计算能力差,分析归纳遇到就懵逼?

我们将会通过三天的集中训练,解决学生计算缺乏方法和技巧的问题,避免死算,重点突破规律运算,掌握初中出现的7种规律运算,解决学生不擅长的新定义问题,打倒中考中第一个“拦路虎”!

国庆专项班:(物理)         

平时觉得物理太抽象,遇到实际问题就无从下手?

我们将会通过三天的课程结合生活现象、自然现象、科技成果,把物理生动有趣的介绍给学生,培养学生的物理思维能力、实验设计能力——这两种中考物理必备能力!

国庆专项班:(化学)

平时觉得化学知识点太零散,要记要背东西太多却毫无规律?

我们将通过三天的课程学习,采用视频与实验相结合的方式培养学生学习化学的兴趣;并通过系统总结、串联初中化学知识点,帮助学生快速掌握化学的学习技巧,从而轻松应对中考化学!

课程价格:

199/

课程时间:

第一期:10月1日---10月3日

第二期:10月3日---10月5日

注:两期课程内容一致,学生可任选一期报名。


长按二维码即可预约报名

或者链接报名报名


咨询电话:400-0510-508    网址:wx.xdf.cn

地址:无锡市崇安区中山路288号云蝠大厦20楼

新东方网托福官方微信:新东方托福 (微信号:xdftoefl

最新考试资讯、托福预测、托福解析,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