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无锡新东方学校>新闻动态>正文

新东方惠山万达校区开业,寻宝之旅等你来!

2017-06-05 10:20

来源:

作者:

2017年6月3日,新东方无锡学校惠山万达校区盛大开业,新校区坐落于惠山区万达广场4楼(地铁1号线堰桥站西侧)。

继博大校区开业后,惠山万达校区成立这一大事不仅代表着入驻锡城11年的新东方品牌再开新枝,更预示着锡城教育培训行业的一大全新变革,利用先进的教学资源和理念,为锡城学子提供一站式教育培训服务。

全新的校区环境宽敞舒适,装修风格轻快活泼。根据不同课程分别设置了功能齐全的教室,还有贴心的家长休息等候区等。


校区外众多家长手持领奖券带领着孩子开始寻宝之旅,沿着路面指引,寻找新东方守关人,获取“藏宝拼图碎片”,集齐完整藏宝图便可领取新东方惠山万达校区送出的精美礼品,家长和孩子们都乐在其中。




校区内带着孩子前来咨询课程、选课报班的家长络绎不绝。现场工作人员耐心解答家长问题并推荐合适学生的课程。


公开课吸引了不少家长在教室旁听

聚精会神地听课,不忘把重要知识点记录下来

哇,原来上课也可以这么有趣!

孩子们出来说外教好帅,要自己拿压岁钱来报名

公开课教室坐得满满当当。学生们表情专注,被老师生动有趣的讲课所吸引。不少孩子听完出来就和父母表示,还想接着学!


孩子们忙着上体验课,在休息区等候的父母们则聊着和新东方的点滴故事。一位家长坦言新校区就在家门口,环境不错,儿子以后就可以就近选择新东方校区就读了。一个学员现场听了体验课,和父母说感觉很有意思,想要继续读新东方的课程,父母很开心女儿居然主动想要报班学习,于是认真选择课程...


现场超高人气很好地体现了新东方的独特魅力。家长和孩子都对新校区赞不绝口,不仅报班有优惠、还有免费体验课,现场报班还能参加红包抽奖,获得了心爱的文具和玩具,小朋友们异常兴奋!


惠山万达校区包括泡泡少儿教育和优能中学教育。

泡泡少儿教育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旗下少儿培训品牌,致力于为3至12岁的少年儿童提供全学科一站式的教育服务。

优能中学教育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旗下中学教育品牌,专注于包括小学毕业生到高中毕业生在内的中学教育,旨在为13至18岁的学生提供一流的全科课外培训。

新东方惠山万达校区的火爆开业象征着一个全新的开始,希望更多的学生可以在这里收获成长,取得更大进步!

微信订阅号:新东方官方无锡学校 (微信号:XDF-WX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400-051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