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无锡新东方学校>新闻动态>正文

【留学考试】第37届新东方国际教育展【无锡站】完美落幕

2017-04-10 15:39

来源:

作者:

4月8日,在广大家长和学子的期盼下,第37届新东方前途出国国际教育展在无锡苏宁凯悦酒店宴会厅拉开帷幕。展会现场异常火爆。
来自各国的校方代表、世界名校讲座嘉宾、经验丰富的资深顾问齐聚一堂与到场的来宾进行面对面的深度接触,盛况空前!

讲座厅嘉宾幽默且严谨,参展院校专业而热情。讲座厅持续爆满,咨询区人头攒动!

总之,本次展会,没来的你错过了好多好多!

布展ing
1
只为把最好的给你

△ 你的留学之路将从这里开启
△ 这是一面专属新东方前途出国的幸运之墙!
相信它会为你带来好运!

△ 整齐的座位静候你的光临
△ 都是你们需要的实用留学资料,你想了解的我都有~
△ 我们的用心相信你能看得见

签到ing
2
热情炉火就此点燃

走出电梯,不少来宾都被眼前人山人海的场景震撼。没错,这就是我们无锡新东方国际教育展的第一现场盛况。来宾们的热情深深感染着每一位工作人员!

讲座ing
3
不一样的主题,一样的精彩


“挤都挤进不去”、“人太多了”可谓是讲座厅外使用频率最高的词语,座无虚席已经不足以形容现场盛况。本次无锡站教育展,从下午2点开始,共举办4场不同内容的讲座。资深专家对语言备考技巧、背景提升、文书指导、申请规划、留学政策、留学金融指导等内容的权威解读,引发了学子们的阵阵掌声。

咨询ing
4
一次与大咖零距离接触的机会


咨询厅人山人海
无锡教育电视台也对现场进行了报道和采访
与哈佛欧巴秦唯嘉老师面对面的交流沟通
顾问老师对家长的疑问悉心解答
院校招生官也在现场答疑解惑
这个区域捷报频传
不少同学都在这一天确定了自己的留学规划
为梦想起飞!

抽奖ing
5
来国际展带着惊喜回家
本次抽奖采取了微信抽奖的方式,
让大家有更强的参与感。

现场抽取到额外好礼的幸运儿们脸上洋溢的幸福的笑容!

江阴中行
6
精彩继续演绎
第二天我们又来到了江阴,为江阴的朋友带来了两位大神。一位是哈佛硕士、深谙美国本科申请;一位是留英专家,手握英国名校申请大数据。
家长都纷纷用手机记录并带走这满满的干货。

无锡站
7
完美落幕,感谢有你

在今天的教育展画上句号的时候,我们期待下一次规模更大、逼格更高的教育展!不管你在现场带走了什么,是知识资讯、启迪规划,还是豪礼大奖;不管你通过这次活动改变了什么,是下了一个决定,还是做了一个选择……都希望我们的活动能够成为你的2017年值得回忆的一件事!

感谢每一个人,感谢你们的到来,感谢这精彩的一天。

微信订阅号:新东方官方无锡学校 (微信号:XDF-WX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400-051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