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无锡新东方学校>新闻动态>正文

【寒假社区行】新东方走进锡惠里、朗诗未来之家、荷花里社区

2017-02-13 11:34

来源:

作者:

寒假社区行

为丰富锡城学生的寒假生活,无锡新东方泡泡少儿特策划了寒假社区行活动,此次新东方走进的社区为——锡惠里、朗诗未来之家、荷花里社区。在这里,孩子们和老师共同得到了成长。

锡惠里社区

朗诗未来之家社区

荷花里社区


课程开始啦,泡泡老师先给大家引入了一段《元宵节由来》动画片段,与教学英语相结合,教一教大家与过年相关的英文名,同时鼓励大家大胆地用英语表达出来。课程中间还有猜灯谜、猜词等互动环节,小朋友的积极性都很高涨。

锡惠里社区

朗诗未来之家社区

荷花里社区

游戏环节,老师和大家一起进行了夹汤圆的小游戏,将小朋友们的积极性带向高潮。

1 2

3

荷花里社区

最后,泡泡老师带领孩子们认识了十二生肖以及对应的英文读法,并让孩子们画出了各自的生肖,瞧孩子们认真的那股劲,寓教于乐,才能融会贯通。

锡惠里社区

朗诗未来之家社区

至此新东方寒假社区行活动已全部举办完毕,感谢各大社区对新东方社区活动的支持,之后新东方仍将以饱满的热情、优质的教学质量回馈广大锡城家长和学子。

若家长们后期有好的活动或建议也可反馈我们哦~

新东方网托福官方微信:新东方托福 (微信号:xdftoefl

最新考试资讯、托福预测、托福解析,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