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无锡新东方学校>新闻动态>正文

梦想绽放 慧聚锡城——新东方优能云蝠旗舰校区盛大开业

2017-01-03 13:12

来源:

作者:

◆ ◆ ◆ ◆

优能云蝠旗舰校区盛大开业

1月2日,无锡新东方优能中学云蝠旗舰校区开业庆典于云蝠大厦隆重举行。

无锡新东方优能中学云蝠旗舰店是集初中高中全科课程为一体的校区。它落座于无锡市地标型商业中心云蝠大厦29层。

开业当天梁溪区区委副书记、区政协主席陈锡明,无锡市教育局基教处长徐成洁,无锡市教育局德育处处长季敏霞,北京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总经理华龙兴,新东方无锡学校副校长洪甜甜,云蝠大厦运营总监华浩新,云蝠大厦招商总监冯洁等嘉宾莅临现场。

◆ ◆ ◆ ◆

庆典上,新东方无锡学校副校长洪甜甜在致辞中强调:“无锡新东方在无锡已走过11个年头,我们始终从学生的角度出发,无锡新东方优能中学云蝠旗舰校区的成立更表达出新东方人对无锡教育行业的重视,2017年,新东方将更加注重于师资队伍建设,让学员的学习体验更加的便捷有效。”

新东方无锡学校副校长洪甜甜做开业致辞

开业庆典的启动仪式

与会嘉宾

◆ ◆ ◆ ◆

庆典结束,无锡新东方学校优能中学总监李波老师引领各位领导和家长下参观校区。

优越的教育环境、齐全的教育设备、舒适的休闲场所无一不体现出无锡新东方优能中学对教育的态度和对学员的重视。

开业现场

双师课堂教室

班课教室

一对一

教室

一对六

教室

◆ ◆ ◆ ◆

精彩瞬间

庆典前准备

场前布置

精美茶歇

开业现场

嘉宾签到


无锡新东方学校优能中学总监李波老师接受访问

无锡市教育局基教处长徐成洁、无锡市教育局德育处处长季敏霞等领导参观云蝠29楼校区教室

众领导参观,并合影(从左至右依次为:梁溪区区委副书记区政协主席陈锡明、新东方无锡学校副校长洪甜甜、北京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总经理华龙兴、云蝠大厦运营总监华浩新、云蝠大厦招商总监冯洁)



◆ ◆ ◆ ◆

优异的教学质量,欢乐的课堂气氛,先进的教学理念,高端的校区设施,无锡新东方优能云蝠旗舰校区充分展现了“诚信负责、好学精进、志高行远”的企业核心价值观,树立了新东方无可撼动的行业标杆地位,新东方云蝠旗舰校区的成立,为无锡又注入了一股更强劲的教育力量!

新东方网托福官方微信:新东方托福 (微信号:xdftoefl

最新考试资讯、托福预测、托福解析,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