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无锡新东方学校>新闻动态>正文

【努力造就实力,态度决定高度】新东方优能中学走进凤翔实验学校

2016-11-24 09:46

来源:

作者:

11月18日,无锡凤翔实验学校举办了“九年级期中表彰大会”,表彰了初三中考试成绩优异的学生。

大会现场

优秀学生代表发言

获奖学生

优能中学总监李波老师也于大会中进行了精彩的演讲。

优能中学总监李波老师演讲

李波老师以风趣的语言开始了主题为“迎接挑战、持续超越 、情怀人生”的演讲。

面对很多学生学习上发挥失常、学不进去、基础不好等困惑,李波老师提出了计划的重要性,学习上短期计划 +长期计划 并行,确定长期,划分为短期(目标明确,随时调整)。

李波老师说道学习应该是一个知彼此的过程,彼指考试大纲、考试的本质、中考各科的考察方向及录取策略等因素;此指自身意愿、知识支点、心态等内在因素。

谈及中考,李波老师指出中考并不等于终考,我们需透过现象看本质,有面对挑战的勇气,为此我们需要自我管理,对人nice,对己严苛,张弛有度,开启自驱模式。

现场互动

会场的学生都非常的兴奋,相信他们通过这次的大会一定获益匪浅,对以后的学习一定有所启发。

感谢校方给予的机会,新东方也更愿意把更多高效的学习经验和学习方法带给学生,让学生感受学习的欢乐,开拓属于自己的新天地。

微信订阅号:新东方官方无锡学校 (微信号:XDF-WX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400-051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