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无锡新东方学校>新闻动态>正文

2016新东方“相信未来”无锡江南大学站,让未来更精彩!

2016-09-27 10:04

来源:

作者:

9月26日晚,新东方2016“相信未来——中国大学新生学习规划公益巡讲”于江南大学拉开帷幕。

(场前布置)

演讲嘉宾为艾力老师,开场艾力老师首先用流利的英语向大家问好,立刻嗨爆全场。他用自己的大学生活、工作经历以及人生感悟为江南大学的新生们带来了充满力量的精彩演讲。


(讲座现场)

轻松幽默的演讲让同学们感受到励志向上的正能量。谈及大学生活,艾力老师说,大学四年可分为:大一探路、大二上路、大三赶路、大四找出路。然而我们该如何找对方向呢?那就是找到我们最最最喜欢的事去做。

人生的完美在于坚持,痛苦让我们感觉存在,爱让我们继续坚持。当你选择了一条路,就要把它走下去。

艾力老师通过大学转系、交友 、习惯养成等几个故事分享了他的几点感悟,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做到以下几点:一、喜欢的事就要勇敢去做;二、要和优秀的人多交往、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提升自己朋友圈的质量;三、学会坚持,养成良好的习惯。

艾力老师与大家分享了一句他深感认同的一句话:你本人的价值,取决于你身边最近的5个人的平均值 成为一个积极的人,结交优秀的朋友。学会和优秀的人成为朋友,学会去结交优秀的人。

互动环节,艾力老师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也作出了独到的见解并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

艾力老师最后送同学们16个字:克服恐惧,远离虚荣,学会坚持,相信未来未来不遥远也不可怕,不要惧怕做错事的失败,也不要因为一时找不到答案而不行动,“如果未来可以遇见,我们何需亲历此生?去做,让未来给你答案”。只要相信未来,并为自己的梦想去追寻、去努力,未来一定会抵达。



摇一摇抽奖环节新东方不仅为广大同学了准备了艾力老师的书籍、品牌手机、卡套等丰富的奖品,还会摇出四六级培训、托福雅思培训免费课程等等。颇高的中奖率让同学们喜大普奔。


(领奖现场)

(特等奖同学)

(一等奖同学)

(结束合影)

“相信未来——2016中国大学新生学习规划公益巡讲”是新东方为激励大学新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为大一新生提供学业生涯规划指导,在全国范围内举办的大型公益巡讲。每年秋季开学之时,全国各地新东方学校都会组织优秀教师走进大学,针对从生活自理到时间管理、从克服自卑到广交朋友、从学习到社团等实际问题,与大新生进行面对面交流,使其尽快适应大学新环境、确立目标并制定规划。

咨询电话:400-0510-508    网址:wx.xdf.cn

地址:无锡市崇安区中山路288号云蝠大厦20楼

微信订阅号:新东方官方无锡学校 (微信号:XDF-WX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400-051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