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无锡新东方学校>新闻动态>正文

【如何让自己变得更好】新东方励志公益讲座之无锡刘潭实验中学专场

2016-08-30 16:01

来源:

作者:

如何让自己变得更好,为自己的梦想而拼搏,8月27日,无锡新东方学校走进刘潭实验中学,举办2016青春励志系列公益讲座。此次讲座的讲师由新东方优能中学教育演讲师李波老师主讲。

讲座中,李波老师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生活,以及新东方工作经历,向在场的同学们讲述了在现阶段应该怎样正确找到符合自己的学习方法以及如何度过紧张的初中生活等精彩内容。

关于如何让自己变得更好,李波老师为同学们总结为以下几点:1、will  2、think  3、plan  4、persistence  四点个性化的总结、幽默风趣的演讲,同学们积极发言。

 李波老师分别在内容、时间、方法和思维上指出如何让自己变得更好!讲座过程中气氛热烈,李波老师幽默风趣的语言,与同学们不断的沟通和互动,不时传出的阵阵笑声,更有的低头认真做笔记等这些细节都表明了这是一场不虚此行的讲座。

现场图片

微信订阅号:新东方官方无锡学校 (微信号:XDF-WX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400-051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