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无锡新东方学校>新闻动态>正文

【让未来的你,感谢现在努力的你】新东方励志公益讲座之无锡市第一中学&辅仁高级中学专场

2016-08-26 10:15

来源:

作者:

为了激发青年学生努力拼搏成就未来的热情,分享精彩的青春梦想,8月25日,无锡新东方学校走进无锡市第一中学辅仁高级中学,举办2016青春励志系列公益讲座,此次讲座的讲师由新东方科技教育集团演讲师钟勋老师主讲。

讲座分别于无锡市第一中学辅仁高级中学进行。



讲座中,钟勋老师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生活,以及新东方工作经历,向在场的同学们讲述了在现阶段应该怎样正确找到符合自己的学习方法以及如何度过紧张的高中生活等精彩内容。


  关于如何学好英语,钟勋老师为同学们总结为以下几点:1、日积跬步 以至千里2、音形联想,单词如画3、来源于生活,回馈于生活4、谐音记忆法5、纯爷们儿记忆法。个性化的总结、幽默风趣的演讲,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钟勋老师指出,你只有很努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人贵在坚持,他倡议同学们学习不应该只是那功利的分数,更重要的,是向上的心性,是正能量,是一生的习惯。


讲座过程中气氛热烈,掌声一波接一波。钟勋老师幽默风趣的语言,严谨实效的学习方法,获得了同学们的肯定和赞赏,从同学们脸上认真的表情,不时传出的阵阵笑声,低头认真的做笔记等这些细节都表明了这是一场不虚此行的讲座。


现场图片

用行动证明属于自己的赛场!

关注我们

我们的微信号:XDF-WX


无锡新东方学校,业务涵盖少儿、中学、大学、留学、职场英语等,更有备受学员和家长喜爱的一对一课程,留学直通车及国际夏令营等,近千种课程任选。

咨询电话:400-0510-508;网址:wx.xdf.cn

微信订阅号:新东方官方无锡学校 (微信号:XDF-WX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400-051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