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无锡新东方学校>新闻动态>正文

【大放“价”啦!】泡泡少儿秋季数学/语文299元震撼来袭!

2016-08-11 15:01

来源:

作者:




11.jpg (148.88 KB, 下载次数: 2)

下载附件

5 天前 上传


299元精品班课程
同样的品质,超低的价格!
助力二升三,备战小学六年级
别怪小新没有提前告诉你哦!

课程大纲

点击可查看大图





学员反馈

泡泡,有这样一群可爱的老师们。他们放弃了很多个人时间,并不是因为他们不爱娱乐放松,只因一堂高质量的课,带给孩子的收获更大;只因孩子的点滴进步,对他们来说更重要。


课程亮点
泡泡五步课堂,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

除了享受报班优惠外,还有多重优惠等您拿, 老生介绍给新学员,新生报名立减的同时老生还能领取现金红包哦~~

推荐小伙伴获取50元红包


注:
1)新学员指从未在新东方报读过课程的学生。
2)新学员被推荐报班,报名299惠学班立减50元。
3)推荐新学员报名后,老生可根据推荐的人数领取现金红包。  

预约报名方式
1、链接报名:
http://i.pop.xdf.cn/popedu/sjwx.asp?weix
2、长按二维码亦可进入预约



您身边的泡泡

➣凤凰校区(Tel: 82305353\ 82306363)
北塘区兴源北路600号凤凰大厦4楼(三院对面)
➣人民校区 (Tel: 82322149\ 82300308)
崇安区人民东路20号嘉禾现代广场3楼(地铁2号线东林广场站向东200米)
➣五爱校区 (Tel: 82815855\ 82815689)
南长区人民西路7-2号(地铁2号线五爱广场站向北100米右转,西门桥桥堍)
➣阳光校区 (Tel: 85455172 \ 85455173)
南长区红星路215号阳光广场家乐福东侧(KFC二楼旁)
➣阳光新校区 (Tel: 85455172 \ 85455173)
南长区红星路229号阳光购物广场奥特莱斯四楼(阳光影城旁)
➣滨湖校区(Tel: 83330566 \ 83330565)
滨湖区万科城市花园东区53-10号(万顺路和大通路交叉口,华润万家旁)
[size=18.018px]➣新东方官网:wx.xdf.cn



新东方无锡学校
咨询电话:400-0510-508    网址:wx.xdf.cn
地址:无锡市崇安区中山路288号云蝠大厦20楼

微信订阅号:新东方官方无锡学校 (微信号:XDF-WX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400-051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