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无锡新东方学校>新闻动态>正文

中考英语人品爆发后,应该做什么·?

2016-06-27 10:56

来源:

作者:



刚考完中考,就发起话题,
这真的好吗?不过话说回来,
获赞最多“出国留学计划”是什么东东?
(能吃吗?)
 科普


小新,这是个什么活动? 


这是一个高大上的活动,面向所有中考优秀,有出国留学想法的同学,只要你符合我们的要求,报名“中考优等生”计划,将免费现场私人定制“个性化留学规划”一份,让你的出国梦不再只是个梦!


有报名限制吗?学渣可以参加吗?

【 原则上需要你:➀ 填写中考英语成绩,选取成绩突出学院(比如取得100分优异成绩,满分110分)➁ 三年后想去国外上个大学!】当然,如果你不神学霸,万一中考英语人品爆发了呢?!所以,还是来报个名吧!


心动了,我要报名! 

人品爆发的同学,你应该好好看看怎么报名:

➀ 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表
链接报名报名亦可:http://h.eqxiu.com/s/Wb94Ah3E
➁等待活动邀约,前往定制专属留学方案!
哇塞,这么简单,简直是天上掉馅饼!


你的成绩适不适合出国留学
出国留学怎么申请?该考ACT还是SAT
这三年家长该做什么?孩子该做什么?
(一脸懵逼)


与其瞎忙活,不如求助新东方

专业老师帮规划,出国留学还愁啥!


小新可是诚心和你约的,

所以你往上翻再看一次


 小新,我只和你约!

 ● END ●



新东方网托福官方微信:新东方托福 (微信号:xdftoefl

最新考试资讯、托福预测、托福解析,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