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无锡新东方学校>新闻动态>正文

雅思确定已经开始推行机考,你不“方”吗? 如果“方”,来新东方·!

2016-03-18 10:47

来源:

作者:

传闻坐实!3月底开始中国雅思试正式进入机考时代。

日前,据雅思考生反映,3月31日起雅思考试将转为机考。经查证,3月31日确有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类的雅思机考进行,这也意味着甚嚣尘上的“雅思机考”传闻首次得以坐实。

 

3月14日,新东方收到考生消息反映在刷新雅思考位时,发现新增一场4月23日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UKVI)。

 

针对雅思考试的机考趋势和年前第一场模拟考学员的积极反馈,无锡新东方推出第二场全真雅思在线模拟考班,并且,本场免费!!!

雅思模拟考--机考提前测

新东方雅思模拟考项目将线上线下培训资源紧密结合,独特运用最新“新东方雅思互动学习平台”,抢先体验在线机考。考生完成考试后,可立即进行名师解析课程学习,并获得全方位测试分析报告,弱点分析一目了然,便于今后更有针对性的备考。



新东方雅思在线模拟考

东方雅思研究院出具权威考题

在线互动学习平台全程备考陪伴新东方雅思名师真人评分一周内反馈测试成绩报告名师讲解视频考后逐题精讲

个性化评估报告分析优劣势附加学习建议

学习顾问量身定制提分方案

适合人群:

本次模拟考适合雅思备考学员、希望真实体验雅思考场,增加机考经验的学员、以及有英联邦国家留学意向的考生。
考试内容:

高度还原雅思考试听、说、读、写四项内容,由新东方雅思研究院及专业出版社出具最权威的考题。(绝对独家!)

模拟考方式:

本次模拟考将在新东方独家研发推出的雅思互动学习平台进行,参加模拟考的学员将获得最新鲜的线上体验机会:

>>统一注册、登录新东方雅思互动学习平台



>>进入模拟考页面开始考试,体验权威考题

 

>>查看新东方雅思名师真人在线点评

 

>>一周内生成新东方独家成绩测试报告:

听说读写各单项全面科学评估,薄弱点一目了然,备考不再盲目。



>>模拟考报名:

模拟考时间 (三场考试试卷各不相同)

3月26日 上午9:00 (班号:WYP1472)

4月23日 上午9:00 (班号:WYP1473)

5月28日 上午9:00 (班号:WYP1474)

我们不收一分钱,我们只想让你感受下不一样的雅思

每场限额100

详情请咨询:400-0510-508



微信订阅号:新东方官方无锡学校 (微信号:XDF-WX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400-051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