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无锡新东方学校>新闻动态>正文

【爱心】关爱留守儿童,拥抱遗忘天使·

2016-01-25 10:57

来源:

作者:

2016年1月23日,

伴随着史上最强寒潮一起到来的还有无锡新东方泡泡年终暖心义卖活动!

“关爱留守儿童,拥抱遗忘天使”

——零下9度也抵挡不了泡泡少儿学员们奉献爱心的热情!

义卖1.jpg

上午10点,我们活动早早地就开始啦,

小小志愿者们都准时到活动现场进行准备了!

initpintu_副本.jpg

虽然天气比较寒冷,泡泡暖心的活动还是吸引了现场很多的大朋友、小朋友驻足!

大家都想为山区的留守儿童们奉献一份爱心!

initpintu_副本2.jpg

initpintu_副本3.jpg


通过5元、10元的小物品的义卖,本次活动共募集善款540元。虽然钱不算多,却是小学员们在寒冷的冬天用自己的努力为山区的贫困儿童做出的贡献!

本次活动所有善款已通过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捐献给山区的留守儿童!


关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ted Nations International Children's Emergency Fund,简称UNICEF),原名“联合国国际儿童紧急救助基金会”,于1946年12月11日创建,最初目的是满足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后欧洲与中国儿童的紧急需求。1950年起,它的工作扩展到满足全球所有发展中国家儿童和母亲的长期需求。1953年,UNICEF成为联合国系统的永久成员,并受联合国大会的委托致力于实现全球各国母婴和儿童的生存、发展、受保护和参与的权利。1965年,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由于“促进国家间的手足情谊”而获得诺贝尔和平奖


微信订阅号:新东方官方无锡学校 (微信号:XDF-WX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400-051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