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无锡新东方学校>新闻动态>正文

【大咖降临】新东方员工培训无锡专场圆满落幕

2016-07-07 15:44

来源:

作者:

7月6日,无锡新东方学校邀请到了北京优能中学团队陶然、李牧人、夏梦迪老师,莅临我校进行关于员工管理与激励、老师教研方面系统的指导和培训。超级大咖的到来,让无锡新东方老师们备受期待!

7月6日上午8点50,雅诗阁会议厅,新东方的老师们紧锣密鼓的布置着,音响进行测试调整。

.

上午9点20分,北京优能中学团队陶然、李牧人、夏梦迪老师到达雅诗阁会议厅。

.

新东方无锡学校校长朱文珺做开场致辞

.

李牧人老师结合自己在新东方的发展轨迹,从坚守教育本质和拥抱科技创新的角度,号召老师们不忘初心,全面创新,在新东方开创自己不一样的天地。在如何对员工进行精细化管理等方面,通过对“结果导向”、“途径拆分”、“查缺补漏”这几块的详细拆解,让我们更容易地理解到管理运营的要点,这就是大咖的魅力,而他们展现的魅力也一定是背后默默努力积淀下来的收获。

.

下午在热烈欢呼声,夏梦迪老师开始了他的分享,规划了2016年的教学目标及如何实现的方式,用大数据的形式告诉大家,具体到每个细节如何做到极致。

.

下午3点半,李牧人老师就教学教研这一块,和大家分享了教学七步法,为老师们讲授了学习进步的方式方法,同时欢迎并鼓励老师们在新东方一起实现更多精彩分享过程中她总结在教学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包括如何与家长进行有效的沟通,如何激发孩子学习兴致,如何因材施教等等,老师们都认真做着笔记,收益匪浅。

.

下午6点,此次培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我们受益良多,今后的路上,如何提高教学的质量和服务是我们必须要思考的,这不仅是家长们所期待的,更是新东方对自己的一份承诺!

(参与培训人员合照)

微信订阅号:新东方官方无锡学校 (微信号:XDF-WX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400-051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