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无锡新东方学校>新闻动态>正文

记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高考时光 ——无锡新东方全程助力高考

2016-06-14 18:09

来源:

作者:


又是一年高考季,

回首高考激烈紧张的三天

更是一场青春的洗礼。

曾几何时,

我们为着一个信念,朝着一个目标,

艰苦奋战四千多个日日夜夜,

我们高亢的唱着班歌,呐喊着口号

那是我们,

站在最接近梦想的地方!

有人说考完兴奋了一秒,

却怀念了一世。

记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高考时光

7日-9日,为期三天江苏高考正式拉开帷幕,无锡市22252名莘莘学子将步入考场,为自己的梦想全力以赴。无锡新东方携手康师傅助力高考,为考生家长们提供充足后备力量。

爱心助考——无锡新东方

早上7点,无锡新东方助考志愿者们已经到达并布置现场,等待考生家长的到来。


家长和孩子们陆陆续续到达各考点,似乎家长们比考生还要紧张。

担心孩子可能忘带文具,无锡新东方助考点可以免费提供文具和清凉油。无锡新东方还设置彩虹桥,祝所有考试圆梦高考

考生进场,家长们在校外为孩子加油!

中午时分,烈日当头,气温逐渐上升,新东方助考点为家长们及时送去了矿泉水。

高考三天新东方携手康师傅全程陪伴,为考生加油助力!


高考三天说短很短,说长很长,每个考生们内心一定备受煎熬。不管成绩如何,小编想说高考不是一个终点,而是你人生的新起点。高考就像一辆列车,不管你买到什么票,软座硬座还是站票,我们终会到达目的地,就看谁的路程更加精彩!别忘了感谢在你背后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他们也在为你的高考祝福着。

微信订阅号:新东方官方无锡学校 (微信号:XDF-WX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400-051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