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510-508

热点推荐

秋季班

四六级

优能1对1

托 福

雅 思

高考·高中

中考·初中

小升初·泡泡青少

国际游学

出国留学

您当前的位置:新东方网 > 无锡新东方学校 > 新闻动态 > 文章正文

新东方无锡学校举办开学季励志系列公益讲座

2015-08-28 14:31  作者:  来源:  字号:T|T

为了激发青年学生努力拼搏成就未来的热情,分享精彩的青春梦想,8月22日至8月25日,无锡新东方学校走进无锡高中院校举办2015新东方开学季励志系列讲座,直接听众累计超过3000人次,此系列讲座的讲师由新东方科技教育集团演讲师朱伟老师领衔。


讲座中,朱伟老师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通过自己的真实经历,向在场的同学们讲述了在现阶段应该怎样正确找到符合自己的英语学习方法以及如何度过紧张的高中生活等精彩内容。朱老师说:“当你不知道英语怎么学的时候,请想想你的母语是怎么学的。”,强调语言学习中语境的重要性。朱伟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英语学习中听力、口语、写作的各种技巧,屡次举出经典电影、时尚美剧、TED演讲中的实例,展现出惊人的语言模仿和表演能力,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掌声喝彩声不断。



图为无锡市市北高级中学“优秀学习习惯的养成计划”励志讲座


图为无锡市梅村高级中学 “努力今天 成就明天”励志讲座


图为无锡市刘潭实验学校“新起点 新征程”励志讲座



图为无锡市辅仁高级中学“终身努力 便成天才”励志讲座



图为无锡市第三高级中学“让未来的你感谢现在努力的你”励志讲座

    论坛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