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510-508

热点推荐

秋季班

四六级

优能1对1

托 福

雅 思

高考·高中

中考·初中

小升初·泡泡青少

国际游学

出国留学

您当前的位置:新东方网 > 无锡新东方学校 > 新闻动态 > 文章正文

泡泡少儿沙画演出之崇安寺街道社区行

2015-08-16 13:34  作者:无锡新东方学校  来源:无锡新东方学校  字号:T|T

2015年7月8日,无锡新东方泡泡少儿教育携手崇安寺街道社区居委会,在崇安寺街道社区居民活动中心举办了以“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为主题沙画表演活动。


无锡新东方泡泡少儿教育开展本次活动初衷旨在让孩子们了解过去历史,铭记与学习抗战期间的英雄事迹和精神,并通过沙画这种特殊艺术形式的演出,加强了孩子们的爱国教育,培养孩子们的爱国情怀。活动总共分为两个部分:反法西斯战争的历史介绍、沙画表演。


活动开始后,首先由新东方老师对反法西斯战争的开始、经过,以及期间在中国战场涌现出来的英雄事迹进行了讲解,然后老师用了少量的时间对沙画的起源与发展进行了简单介绍。同学们都听的很认真,并在老师的讲解慢慢去了解到那段不能忘却的历史。



活动第二部分沙画表演开始了,一些平凡无奇的沙子在沙画表演者手中绽放出神奇的魔力,只见沙画板上时而出现激烈的战场,时而出现悲壮英雄画面,但是这些都转瞬即逝,沙画板上的图案递进式的向前,其中无论是人物、树木,或者是其他,都栩栩如生。在现场的同学们都看十分认真,不想错过每一次表演者的表演。沙画表演时间过得特别快,不多会,半个小时就过去,此次沙画表演就到了最后,现场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无锡新东方泡泡少儿教育举办着这些课外活动,不仅是给孩子提供了一些玩耍放松的机会,更是为了让孩子能够从这些活动中学到一些道理,让孩子生活的家庭及社区更加和谐。本次由无锡新东方泡泡少儿教育和崇安寺街道社区社区居委会联合举办的以“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为主题的沙画表演活动圆满结束。

    论坛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