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无锡新东方学校>新闻动态>正文

2015年AP考试时间及考生须知汇总,还不快滚去复习!

2015-04-21 20:16

来源:无锡新东方学校

作者:无锡新东方学校

眼看着AP考试一天天临近,可具体考试你搞清楚了么?今天主页君就为大家带来今年的AP考试各科时间安排表以及考生须知,做到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P.S.主页君最近忙着赶due的同时也没忘记给大家准备AP备考福利,会在近期开始推送,正在复习的小伙伴们敬请期待,牛逼牛逼最牛逼!

2015年AP考试各科时间安排表

科目 考试日期 考生
入场
第Ⅰ部分
考试时间
第Ⅱ部分
考试时间
考试总时间(不含休息)
Chemistry
化学
5月4日上午 7:30 1小时30分钟 1小时45分钟 3小时15分钟
Environmental Science
环境科学
5月4日上午 7:30 1小时30分钟 1小时30分钟 3小时
Psychology
心理学
5月4日下午 12:30 1小时10分钟 50分钟 2小时
Calculus AB
微积分AB
5月5日上午 7:30 1小时45分钟 1小时30分钟 3小时15分钟
Calculus BC
微积分BC
5月5日上午 7:30 1小时45分钟 1小时30分钟 3小时15分钟
Chinese Language and Culture
中国语言与文化
5月5日下午 12:30 1小时20分钟 41分钟 2小时1分钟
English Literature and Composition
英语文学与写作
5月6日上午 7:30 1小时 2小时 3小时
Physics 1:Algebra-based
物理1
5月6日下午 12:30 1小时30分钟 1小时30分钟 3小时
Computer Science A
计算机科学A
5月7日上午 7:30 1小时15分钟 1小时45分钟 3小时
Art History
艺术史
5月7日下午 12:30 1小时* 2小时 3小时
Physics 2: Algebra-based
物理2
5月7日下午 12:30 1小时30分钟 1小时30分钟 3小时
United States History
美国历史
5月8日上午 7:30 1小时45分钟** 1小时30分钟 3小时15分钟
European History
欧洲历史
5月8日下午 12:30 55分钟 2小时10分钟 3小时5分钟
Biology
生物学
5月11日上午 7:30 1小时30分钟 1小时30分钟 3小时
Physics C: Mechanics
物理C:力学
5月11日下午 12:30 45分钟 45分钟 1小时30分钟
Physics C: Electricity and Magnetism
物理C:电磁学
5月11日下午 14:10 45分钟 45分钟 1小时30分钟
English Language and Composition
英语语言与写作
5月13日上午 7:30 1小时 2小时15分钟 3小时15分钟
Statistics
统计学
5月13日下午 12:30 1小时30分钟 1小时30分钟 3小时
World History
世界史
5月14日上午 7:30 55分钟 2小时10分钟 3小时5分钟
Macroeconomics
宏观经济学
5月14日下午 12:30 1小时10分钟 1小时 2小时10分钟
Human Geography
人文地理学
5月15日上午 7:30 1小时 1小时15分钟 2小时15分钟
Microeconomics
微观经济学
5月15日上午 7:30 1小时10分钟 1小时 2小时10分钟
*:在艺术史第Ⅰ部分(选择题)开考20分钟后,监考人员将收回选择题A部分的橙色试题册;在选择题B部分结束时,将收回选择题试题册与答题纸。
**:在选择题完成后,监考员收取答题卡,在第一部分结束时,收回选择题册,接着收取第一部分的短答题册。

2015年AP®考试迟考(Late-Testing)时间安排表


科目 考试日期 考生
入场
第Ⅰ部分
考试时间
第Ⅱ部分
考试时间
考试总时间(不含休息)
Environmental Science
环境科学
5月20日下午 12:30 1小时30分钟 1小时30分钟 3小时
Art History
艺术史
5月21日上午 7:30 1小时* 2小时 3小时
Human Geography
人文地理学
5月21日下午 12:30 1小时 1小时15分钟 2小时15分钟
*:在艺术史第Ⅰ部分(选择题)开考20分钟后,监考人员将收回选择题A部分的橙色试题册;在选择题B部分结束时,将收回选择题试题册与答题纸。

看好了时间,再来随主页君看看2015年AP考试考生须知吧。


一、考生须在考前30分钟到达考场,考试开始后任何考生一律不准进入考场。


二、考试当天,考生须凭《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包括公民身份证、台湾地区居民往来大陆通行证或非中国籍考生持护照)

进入考场,两证缺一不可参加考试。确保证件上的信息与报名时所填写的信息完全一致,否则将被拒绝进入考场,考试费不予退还。


三、考生考试时的所需用具

1. 数支已削尖的HB铅笔(铅笔须为带有橡皮头的木质铅笔,不允许将独立的橡皮带入考场),以作答选择题。


2. 黑色或蓝黑色字迹的签字笔,以作答第二部分自由问答题。


3. 携带考生手册(student pack)参加考试。考生手册(student pack)须由考生本人妥善保管,并记录其中的条形码代码。


每次考试时必须携带考生手册,如有丢失,考生将无法获得考试成绩。考试结束后,考生应继续妥善保管考生手册,以备查询成绩时使用。


4. 如参加AP生物、微积分、化学、物理1、物理2或统计学考试,可使用获批准型号及备有相关功能的计算器。


请参阅www.collegeboard.com/ap/calculators以了解更多有关考试使用计算器的规则,以及获批准型号计算器的名单。


5. 直尺只能在参加AP物理考试时使用(量角器不允许使用)。


四、不允许带入考场的物品

1. 各种电子设备(如寻呼机、移动电话、智能手机)、录放音设备、电子记事本。


2. 照相机或其他摄影、摄像器材。


3. 禁止携带任何书籍、笔记、资料、圆规、涂改液、荧光笔、彩色铅笔、食品饮料。在考试过程中,考生不得相互借用文具。


4. 草稿纸。


5. 带闹铃的手表。


6.印有考试相关内容的衣物等物品。

五、考生应遵守的考试纪律

1. 社会考生在考前须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如无法打印,可到考点请老师协助完成。AP学校考生的准考证由AP学校统一打印。


2. 所有考生须按照考点要求,按时参加考前管理会,完成个人信息的填写工作。该信息填涂正确与否将影响考生是否能收到考试成绩,请考生认真填写。缺席考前管理会的考生,会影响参加正式考试,后果自负。


3. 考生应在考前通过美国大学理事会官方网站下载《AP® EXAM INSTRUCTIONS》,并阅读所报考科目的Instruction,为考试做好准备。


4. 在考场内考生不得出现以下行为:


• 以不正当方法获悉试题内容或相关考试的信息。

• 从试题簿撕下任何一页或多页。

• 在考试期间参考、翻阅或作答并非该考试环节应使用的试题。 • 使用任何违禁物品。 • 在试场内摄影、录音或录影,或将试场内拍摄的相片或记录公开展示。 • 携带食物或饮品进入考场。

• 在考场范围内吸烟或乱扔垃圾。

• 擅自离开考场。

• 意图将考试试题或其他有关资料携离考场。

• 在考试期间试图给予或接受援助,或通过任何方式与其它人作沟通。

• 企图代替他人考试。

• 对他人造成滋扰。

• 使用未获得美国大学理事会预先批准的考试设备。


5. 考生入场后,按号入座,将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放在课桌右上角上,以备核验。


6. 考生答题前应在答题纸上粘贴各自的考号标签和AP number并认真填写考试科目等各项信息。凡因答题纸中栏目漏填涂、错填涂或字迹不清、无法辨认的,由考生本人承担引起的一切后果。


7. 统一开考信号发出后才能开始答题。正式开考后,任何考生禁止进入考场。


8. 考生必须严格按要求答题。试卷册书写部分一律用黑色或蓝黑色字迹的签字笔作答,答题卡填涂信息时只能使用HB的铅笔。考生只能在指定位置书写或填涂信息点。不按规定要求填涂和做答的,其答题卡一律无效。


9. 开考后,除疾病等极其特殊的情况外,禁止任何人提前离开考场,所有考生必须在考试结束后方可同时离开考场。


10.考生遇试卷分发错误或试题字迹不清等情况应及时向监考人员报告,未报告者由本人承担一切后果。涉及试题内容的疑问,不得向监考人员询问。


11.考生在考场内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对于违反考场规定、不服从监考人员管理和舞弊者,按违反考场规定处理,情节严重的将取消其本次考试资格。


12.考试结束铃声响起时,考生要立即停止答题,将试卷、答题卡翻放在桌上,并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等待监考人员清点试卷,经监考人员允许后方可离开考场。任何考生不准携带试卷、答题卡或任何纸张离开考场。离开考场后不准在考场附近逗留和交谈试题相关的内容。


13.对于延迟考试科目的自由答题部分的考试材料和多项选择题部分,包括问题和内容,大学理事会在考后不会对其解密。所有考生必须做到考后不以任何形式讨论、传播该部分试题。


14.考生应自觉服从监考人员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人员进行正常工作。对扰乱考场秩序、恐吓、威胁监考人员的考生将交公安机关追究其责任,并通知其所在学校或单位。


微信订阅号:新东方官方无锡学校 (微信号:XDF-WX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400-051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