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无锡新东方学校>精彩活动>正文

【老俞来啦】“俞”是倾情,“敏”而好学,"洪"途大展

2016-01-11 14:24

来源:

作者:

1月8日上午,新东方无锡学校、新东方前途出国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全体教职员工齐聚凯悦酒店67楼云阁厅,欢欣鼓舞地迎来了一场与俞老师别开生面的“见面会”。会上俞老师指导工作并亲切慰问了教职员工。

(俞老师于签名墙上签名)

(老师们热烈欢迎俞老师的到来)


(新东方无锡学校校长朱文珺老师及各部门领导均参加了“见面会”)

目前,新东方已是全国乃至全球的教育培训行业的风向标。专注教育二十余年,新东方一直以学员体验为中心,专心做教育。俞老师讲话一开始便总结了新东方至今的发展状况,提出了新东方所面临的挑战。


针对这些问题和挑战,俞老师提出了几个发展思路:

发展回归本质。俞老师指出新东方的发展绝不以利益为导向,更加注重对教育质量的把控。真正的发展是直接对学员的服务,智能学习体系和过硬的教学质量能够扭转学生被动学习的习惯,着实帮助学生提高学习成绩,这是教育的根本,也是新东方得以可持续发展的根本。

更加注重人文情怀。打造一个良好的文化氛围,使员工与员工,员工与上级之间等内部关系和谐平等,增强对新东方大家庭的归属感。

未来做什么——谈及新东方无锡学校未来的发展走向,俞老师主要针对新东方的企业文化,凝聚力,以及透明公正的考核体系,做了系统的讲解和规划。通过塑造强大的系统管理能力,继而提高每个老师单兵作战能力,通过老师和员工群作群力,从而得到待遇的提高,最后实现联合作战能力的提高,使新东方在未来进入可持续发展的良性循环。

这些重要工作指导给大家指明了方向,鼓舞了士气,未来的美好蓝图在每个人眼前依稀可见。

尽管俞老师的演讲风格大家都非常熟悉,但这样近距离、面对面地感受俞老师演讲时所展现出的智慧与风度,对很多老师来说还是第一次。俞老师还从个人能力提高的角度为大家提出了几点建议,令老师们受益匪浅。


       

   俞老师说,站在时代的关口,要紧跟时代发展的步伐,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技术能力,做好自身定位。要多读书,读好书,坚持多读书,会使你视野变得开阔,变得更加智慧。

俞老师也十分关心每一位教职员工工资和生活质量的提高。他谈到,为了着实增加员工收入,新东方将努力建立更多的效率机制,节省成本和费用,让员工收入提高,并享有更多的福利。俞老师一席话令老师们倍感温暖。









会后俞老师与教职员工们合照留念)

新年伊始,以俞老师莅临无锡的一场别开生面的“见面会”为起点,新东方无锡学校的全体教职员工饱含工作热情,愿在新的一年为无锡教育继续添砖加瓦,贡献属于新东方的一份力量。


新东方网托福官方微信:新东方托福 (微信号:xdftoefl

最新考试资讯、托福预测、托福解析,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